动物园钉子户

我 劝 你 不 要 多 管 闲 事

花光太多的运气遇见你,这么好的你。

   《Ashes of time》一书已经在市面上出售,但阿漓却依旧在lofter里继续发文,那么首先对阿漓以及这本书的画手大大给予最诚挚的感谢与问候 @苏小漓么么哒  @枫少  @format
    阿漓最近发的这几章已经是完结倒计时,而叶修以及国家队众人的荣耀依旧在继续,书中一波三折的故事片段以及柔软细腻的人物心里,让我一口气读完只觉畅快淋漓。
    先谈谈其他人吧,文中阿漓以联盟众人的角度去阐述整个故事,不论是温柔而强大的喻文州,还是一眼看透所有的王杰希,在阿漓的笔下都愈加鲜活而生动起来。他们对叶修的担心,对比赛场上瞬息万变形式的分析,对冠军的渴望与势在必得令所有人赞叹且为之动容。
    在说说叶修吧,或许以我拙劣的文笔并不能描述他的万分之一好,但是也恳请你们能听听我的想法,文中比赛场上枪王大大奇特的脑回路,夜晚休息时叶修与王杰希的深刻谈话,决赛场上叶修殚精竭虑的谋划与计算,不难看出,叶修将所有人对冠军的执念都背负在身困难却坚定的一步一步前行,在那条令所有人为之向往的,通往世界冠军的道路上,留下他深深的足迹。
    这样的叶修,让所有人为之落泪。
    他关注着所有队员的比赛状况,他将观众的一切舆论独自背负,他使尽一些办法让孙翔与唐昊融进队伍,他设计重重关卡,只为让国家队的胜算多一份可能。
    是啊,他,那么那么那么好。
    最后再次对阿漓表示感谢与敬佩,阿漓对这部作品倾注了太多心血,多少个夜晚,你彻夜未眠,只为让我们更快的看到这篇文章。
    温暖如你,我想,我们应该是花费了太多的,来遇见你,这么好的你。
    PS∶望阿漓不要嫌弃我的文笔(。・ω・。)ノ♡ @苏小漓么么哒

评论(4)

热度(41)